领导关怀,如沐春风,习水新蓝茁壮成长    ——习水县政府教育局水务局街道办等单位领导视察学校建设

2021-04-23

图片1.png 

——习水新蓝外国语学校——

习水新蓝外国语学校是习水县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民生工程之一,202011月成都新蓝教育集团与习水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新蓝教育正式入驻习水。

协议签署之后,县政府王伟副县长、李林波副县长、教育局司元强副局长以及水务局、城建办、拆迁办、虹顶社区等相关领导多次召开现场会议、现场办公,为新蓝外国语学校全面开工建设排忧解难。承建单位中台建工有限公司于年初开始调集机械设备进行施工,目前进展一切顺利!

图片2.png

  2021年2月19日,新蓝学校承建单位机械设备陆续进场,全面做好施工准备! 

图片3.png

2021年2月26日,李林波副县长(右图左一)带领教育局、水务局、城建办、拆迁办、虹顶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承建单位中台建工有限公司于丰经理陪同视察。

图片4.png

  2021年2月底,学校建设工作(拆迁工作)顺利启动,为全面施工做好准备工作!

图片5.png 

    2021年3月初,学校建设工作(地面清表工作)开始启动!         

图片6.png

2021年3月中旬,王伟副县长与教育局相关领导亲临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图片7.png

2021年3月中旬起,地勘及平场(大回填)工程开始运行!

图片8.png

  2021年4月初,王伟副县长(图一右起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工程进度,集团董事长蒋卓霖先生(图一左二)携集团领导陪同视察工地!

图片9.png

  2021年4月中旬,工程建设(大回填)取得阶段性成果!


新蓝教育作为中国民办教育、习水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定当不负习水县人民政府、不负社会、不负习水数百万百姓及学子的期望,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习水教育的一张名片,为习水基础教育添砖加瓦,为习水未来经济社会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