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走进新蓝 指导观摩智慧校园

2021-05-06

5月6日,遵义市人大常务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向定勇、遵义市人大常务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旭东等一行7人,莅临遵义市播州区新蓝学校(以下简称“新蓝学校”)指导观摩智慧校园建设。播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局长陈明松同志,带领分局部分领导陪同观摩。

微信图片_20210508105133.jpg

新蓝学校投入500多万元,引进智慧校园系统。实现了校园学习、工作、生活一体化,形成高效透明、安全稳定的现代化智慧校园。2020年5月,遵义市公安局授予新蓝学校“智慧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508144327.jpg

各位领导来到大门门卫值班室,通过全校智慧系统监控总台,对新蓝校园进出入人脸智能识别系统、宿舍人脸识别管理系统、智能电子班牌系统、视频周届及电子围栏系统、红外线对射报警系统、一键式报警系统等进行了系统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新蓝学校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智慧校园系统,让学校安全更加稳固,争做让学生开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的现代化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508105141.jpg

(各位领导观看一键式报警系统和外来人员身份识别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508160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