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考察团莅临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项目考察并指导工作

2017-08-30

       8月24日,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率考察团一行到南部新区,对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项目进行参观考察,遵义市政协主席徐光华、市政协副主席毛良知、南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美珊、龙坑街道办书记王航等陪同考察。

在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四川新蓝建工集团董事长蒋卓霖,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项目情况。

考察团听取了关于学校项目的情况报告,并对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同时对四川新蓝建工集团积极投身民办教育事业,支持遵义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了关心和肯定。

田亚东书记表示,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项目是川黔两地教育合作的成果。学校建成后,大批骨干教师将赴遵施教,为南部新区基础教育发展注入新动力,促进新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希望泸遵两地要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在更多领域和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抓住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田亚东书记建议,学校项目一定要同步推进软硬件设施建设,交通、配套、环境等要素统筹考虑,同时高规格、高标准地保证工程施工质量,推动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早日建成投用,为遵义市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