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出新 青出于蓝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开学暨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2018-09-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1日上午,由成都新蓝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简称“遵义新蓝学校”)开学暨落成典礼在全校师生、家长、各级领导的见证下隆重举行。学生身着洁净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迎接新学年崭新的篇章。

     

成都新蓝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蒋卓霖先生

成都新蓝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蒋卓霖先生及副总裁王首鑫先生与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参加本次学校落成暨开学典礼。


喜庆的节日校园,氢气球在蓝天白云下迎风飘扬,新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膳食中心、标准运动场身披盛装,在阳光的沐浴下迎接各位领导、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

莅临本次落成暨开学典礼的领导与嘉宾有:遵义市政协主席徐光华先生;四川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先生;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莲娜女士;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甘鹏志先生;遵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曾润云先生;遵义市南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光才先生;遵义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勇先生;南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美珊女士。                                                     

                                      徐光华主席                                                                张海东校长

        

                                        李莲娜副市长                                                           甘鹏志书记   

          

                                          曾润云局长                                                             冯光才主任

 

                                         赵勇副主席                                                            刘美珊副主任

  

学校落成暨开学典礼从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校长夏时江先生

学校时江校长向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家长朋友新蓝学子们致欢迎词,他深情表达了对领导嘉宾们的感谢。同时表达了新蓝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教育情怀、使命和梦想。他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坚守初心就是要坚守一个教育者的本心,无论时代如何变、体制如何变,我们教育者的本心不能变,那就是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办好学校!坚守正道,守正出新!坚守在新蓝的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瞬间,坚守住我们文明、团结、和谐、奋进的一方精神家园,为遵义基础教育贡献力量!

 

南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光才先生

南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光才先生在发言中希望遵义新蓝学校能够认真践行“守正出新、青出于蓝”的办学理念,立足新环境、新起点、新目标,抓紧抓好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管理创新,办成一所有特色、有品位、有水准,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向往的高质量民办学校,为新区教育增光添彩。

 

遵义市副市长李莲娜女士

遵义市副市长李莲娜女士在贺词中强调:遵义市教育事业步入了内涵发展的重要阶段,遵义新蓝学校的如期落成和开学是遵义南部新区教育史上的一件大事;同时希望新落成的遵义新蓝学校仰望蓝天、脚踏实地,为南部新区及遵义基础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

 

四川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先生

四川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先生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作为中国西南最大的基础教育集团,将努力把遵义新蓝学校打造成一所人民满意、高度开放、承担社会责任、能发挥示范作用、充满仁爱友善之心的样本学校。

 

遵义市政协徐光华主席、川师大张海东校长、新蓝集团董事长蒋卓霖先生、新蓝学校夏时江校长参加了学校揭牌、授牌仪式

    

 

最后,优秀的新蓝教职员工和学生为莅临本次典礼的所有来宾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遵义:遵道行义;新蓝:守正出新,青出于蓝!

遵义新蓝学校的开学暨落成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新蓝人已整装待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征程、新的台阶!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全体新蓝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创造新蓝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