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新蓝教育集团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2023-09-1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图片
图片

新蓝教育集团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图片
图片


新蓝教育全体教职工:

     今天是我们国家第39个教师节,在此,新蓝教育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新蓝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是铸造人类文明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守望者、传播者和建设者,这就要求我们新时代教师乘时代之新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让教育之花盛开在祖国的大地之上。得其大者,兼其小者,将小我之梦,融入时代之发展,在时代发展中绽放青春之光。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师者,人之范也!教育关乎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寄托着千家万户的幸福,肩负着中华民族的未来。教师是立校之基,兴教之源,承载传播知识、思想、真理,塑造灵魂、生命、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新蓝教育全体教育工作者勇立时代潮头,铭记教书育人的责任使命,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立德修身,知行合一,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感召学生,当好学生知识和方法的传播者、智慧和思想的启发者、人格和道德的塑造者,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帮助学生成人、成才、成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的核心资源,骨干教师更是新蓝教育兴旺的宝贵财富。新蓝集团将努力构建和谐向上的教育生态,关怀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成长,为广大教职工大显身手搭建更宽、更高、更坚实的平台。新蓝教育一定带领教师树立“大国良师”崇高形象,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浸润式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师道传统,一定会开辟无限美好的事业发展前景,义无反顾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希望新蓝教育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携手共创新蓝教育美好未来,为实现教育梦、人生梦和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全体新蓝教育人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成都新蓝教育集团

2023年9月10日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

2023 TEACHERS' DAY



心怀梦想,前路必定通达

执着前行,未来必定光芒四溢

崭新的学期

我们将持续凝视苍穹,踏实迈进

共同引领学校蓬勃发展

谱写崭新的辉煌篇章